月涯夜

萌新写手\(//∇//)\不定时更新,全职盗笔龙族魔道天官渣反都有混的。以前圈名柠檬,总之随便叫啦!【我感觉自己就是弃坑界的dalao】bot

学院风的抽风日常【二】

21L关关雎洲【楼主】
  我……我终于回来了……【绝望】今天我发现一事……
  22L时霜
  楼主咋啦?
  23L关关雎洲【楼主】
  我……我见到了鬼……就在老教学楼里。虽然我是个唯物主义者,但是我真的看到了鬼啊……没有影子的那种……
  24L敲锣
  学妹不知道,以前老师都在老教学楼中学毕业,可惜,我记得有个姓苏的老师,也是年级学神,和当时的转学生叶神卯上了。可惜由于一次事故,在来大学的第一天死掉了据说是由于车祸。那个教学楼就很少有人去了,中学也搬走了,建了新校区。
  25L大漠孤烟 【管理】
  他是个天才。真正的天才。和他一起卯劲,一起拼,能找到和叶修一起拼的水平。感觉很不错。可惜……
  26L迎风布阵 【管理】
  真正的神枪……可惜了……啧,他太厉害了……网游里也是……当时一区的老人都是被一叶之秋和秋木苏虐大的……可怕
  27L气冲云水
  emm,很好的一个人。很温柔,阳光,遇到他就像有了太阳一样。真的很好。很舒服。
  28L君莫笑【管理】
  唷,都干嘛呢?作业写完了?这么闲?哦,原来是小关啊。怪不得有那么多时间。在聊啥?待我扒扒楼先……
  29L君莫笑 【管理】
  ……小关,上我办公室一趟,今天晚上,带我去看看他……好吗?他,我……我……我想他了……
  30L大漠孤烟【管理】
  关雎洲,买他个面子。我叫你去,你就去。新杰喊我去吃东西,先下了。
  31L关关雎洲【楼主】
  韩老师……好。叶老师现在去老校区操场等我,我整理一下,马上就来。
  32L敲锣
  ……………………膜拜老师们
  33L和敬清恭
  我来整理一下哈
  一,小关遇到鬼了
  二,那个鬼和几年前死去的苏前辈有关
  三,和叶神一届的老师们都认得苏前辈,苏前辈的学习还很好。
  四,苏前辈和叶神的关系不一般
  五,叶神要和小关一起去见鬼
  34L灯心草
  坐看大神们推理……还有,心疼小关……
  35L秦淮
  小关已经从宿舍带了资料出去了诶……现在到老教学楼门口了……叶神早到了,正等着,诶诶,一起走进去了……
  【三十分钟后】
  36L沫沫
  emm,学长和叶老师回来了诶。。。好像说了些啥,之后就都回来了诶……好担心叶老师……
  37L灯心草
  诶诶诶,小关回来了……没事吧……
  38L关关雎洲【楼主】
  我回来了……大家没事,我很好。这件事,就结了吧。我已经大概知道是怎么了,叶神他很好,请放心。老教学楼我之后去是因为要有资料要查。大家也知道,我的专业有点冷门,希望大家理解。
  39L夜雨声烦【管理】
  可以可以可以简直不能在可以了小关妹子,话说啊,你和叶不羞去干嘛了?老教学楼可死过人了知道吗知道吗!话说啊,秋木苏不会真成鬼了吧……MAYA他要是成鬼了那就太可怕了造不造!虽然是个学识渊博的鬼哈……不对不对不对,他就是个祸害祸害懂吗!诶诶诶!队长你要干嘛……干嘛?qoxxueoshfwkhaiwlxvxue……
  40L关关雎洲【楼主】
  多谢大家理解,emm,明天要有一个研讨会,我先收拾收拾东西,准备明天一早坐飞机去瑞士,下了。(还有,张副要来了,大家也洗洗睡吧)
  石不转【管理】
  十点,全体封楼,明早七点开
  
  ――――――――暂封―――――――――
  
  tbc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