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涯夜

萌新写手\(//∇//)\不定时更新,全职盗笔龙族魔道天官渣反都有混的。以前圈名柠檬,总之随便叫啦!【我感觉自己就是弃坑界的dalao】bot

INNOCENCE【全职武拟】(三)

 千机伞睡觉的时候很安静,还是少年人的白净脸庞,金色的发丝垂在他的脸旁,任是谁看到都想摸一把。
  但是如果有却邪在身边,却邪是决计不会让别人揉的,却邪表面看起来温和,但是醋意绝对是最浓的。在他眼里,失而复得的千机显得更珍贵,如琉璃一样美丽易碎,是放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是他一辈子都不想丢失的珍宝。别人碰怎么会可以?尤其是带着泪痕哭累睡着的他更加显得易碎了。说实话,却邪看着着实心疼。
  千机睡觉时会说梦话,但是很少有人能听清他说的是什么。在里世界的时候,也就是秋木苏还能听上两句。
  “却……邪……不要……不要……千机了……”
  “却邪哥哥……不,不要我了……呜……”小声嘟囔了几句,有了闷闷的哭腔,无意间听到这些的秋木苏很心疼,他花了将近七八年时间,却还是没有忘记那个给他带来永恒疮疤的人。秋木苏是第一次有想宰了却邪的冲动,在千机没来里世界的时候,他是被所有人都宠着的,一点苦也没吃过,在希冀中长大,一下被打入深渊,除了表面的暴戾,内里更多是恐慌无措。
  千机伞一直在关注却邪在赛场的动向,他自嘲了一下,像他这样,什么都不是的银武,根本不配那样优秀的人喜欢吧。
        千机伞知道,自己只能在职业生涯顶多一年,除了叶修以外的人根本没资格动用自己。而且,荣耀越是更新,自己能力越弱。也不能陪在他身边了。
  千机伞越想越沉重,和君莫笑开朗的性格正好相反,他总是想的很多。想不通就会杀人发泄,其他帐号卡和武器一看到千机伞宰人呢,敢紧叫却邪来。却邪是个很好的镇定剂,千机伞一看到人就扑过去,什么杀人都扔一边了。但如果却邪都管不了,哦,只能默哀了,这次是真管不了了,等他慢慢消气就好了。
  ps:千机有时会念叨:时间不多了……不知道是什么时间不多了呐www,可能什么都有哦。【请自行脑补,想歪的小伙伴其实事实可能就是这样哦】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