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涯夜

萌新写手\(//∇//)\不定时更新,全职盗笔龙族魔道天官渣反都有混的。以前圈名柠檬,总之随便叫啦!【我感觉自己就是弃坑界的dalao】bot

对于这样的就很过分哦。伞修原著里就是虐,有一次腾讯VIP全职的会上杰大和伞哥表白还是哥们想你呢。
并不是刀片就不爱伞修了,太太们都是用心产粮,为爱发电如果不爱他们为什么要写?
爱写甜爱写虐都是文手个人爱好,但是前提是喜欢cp的基础上啊。不喜欢我们还不如不产粮。
作为一个lof上的潜水,一个萌新写手,我无法容忍我喜欢的太太被误会!
今天本来想写糖,和各位著名的伞修太太一起发刀片!直到道歉为止!(︶︹︺)哼
总之,喜欢看是你的事,不喜欢看别bb,自己退出就行,没人要你看。

云起沧溟-V:跟着戴太浪:

帮转。 @呵呵呵呵 我尽量说话委婉。你空间里转的那篇当他们在谈论苏沐秋我看完了。那位太太的意思是伞哥代表着珍惜,花开堪折直须折。或者说这是一个梦想的故事,足够感动又足够扎心,因为扎心而感动,因为感动而扎心。但你总得让读者看出这个故事所应有的东西,只有叶神为梦想而奋斗也好,在一起共争荣耀也罢,只要有他们的风骨和他们所象征的精神就够了(原谅我的这种说法),不需要硬求什么甜与虐,那只是表达方式而已。
个人觉得你是看岔那位太太的意思了,虽然以上只是个人想法,但也希望你能理解。
最后,请道歉,你需要为自己的话负责。

苏楠-V我就乐意陪着戴姐闹:

挂个人 @呵呵呵呵
你真厉害
是个人就得写甜?
什么时候道歉我什么时候发糖谢谢。
老娘就写虐了怎么滴了吧。
@银流羽-沉迷飙伞修车的狐狸 心疼我们小羽。

评论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