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涯夜

萌新写手\(//∇//)\不定时更新,全职盗笔龙族魔道天官渣反都有混的。以前圈名柠檬,总之随便叫啦!【我感觉自己就是弃坑界的dalao】bot

INNOCENCE【全职武拟】(二)

 千机伞喜欢却邪。这点除了初生代那一批,剩下知道的只有他自己,就是连张佳乐都不知道有这件事。
  天知道千机伞和却邪的重逢是火药味有多浓。千机伞一见面就和却邪掐,心底的嫉妒与恨意一并爆发出来,成了利刃一般的拳脚抢却邪身上砸了过去,却邪没有动,更没有躲,就那么站着,让他出气。
  千机伞打了一阵才发现不对,手慢了下来,最终听下,用眼睛注视着却邪如夜空一般深邃的眼瞳,黑色瞳眸里,有着宠溺,愧疚,还有深深的迷恋。
  “你……为什么不还手?”千机伞只是站着,眼中一阵失神,或是震惊,亦或是酸楚。
  原来你还是一点也没有变啊……还是那样,包容,信任着我;能容纳我的一切小性子还有不满;愿意惯着我。
  却邪,为什么我恨你需要十年,原谅你只需你的一个动作,亦或一个眼神?
  突然,千机伞扑向却邪宽厚的怀中,号啕大哭起来。泪水很快打湿了却邪的衣衫,晕出一片深色水渍。
  看着暴戾,其实内里还是一个孩子,孤单的孩子。现在这个孤单的小孩找到了他的归宿,却始终不敢多停留。因为那个归宿十年前的行为已经在他心里深深地留下了一道抹不去的疤,想起来还会作痛。
  听着千机伞喘不上气的抽噎声,却邪心里宛如刀割,想着如果没有那么做,会怎么样,可惜,没有如果。
  “都是过去的事了……”却邪自言自语,“可惜我原谅不了自己。”
  “呜……呜……”千机伞依旧在抽抽搭搭的哭泣,却邪有些无措,只能用自己的手臂紧紧搂着怀里的泪人,为他顺着头发,拍着后背。
  “为什么,喜欢你这么累……”千机伞嘟嘟囔囔说了一句,哭累了,窝在却邪的怀里睡着了。却邪轻轻吻去人眼角的泪滴,不知道是对人说还是对自己说:“不会了……再也不会了……”

评论(1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