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涯夜

萌新写手\(//∇//)\不定时更新,全职盗笔龙族魔道天官渣反都有混的。以前圈名柠檬,总之随便叫啦!【我感觉自己就是弃坑界的dalao】bot

对于梦姑娘的评价

我就是个萌新,彻彻底底的萌新。站冷cp给冷cp产粮的萌新,我知道我写的很差,但也是我一个字一个字写出来的。
我喜欢全职高手,但是梦姑娘你的行为真是侮辱了这部书。我承认,我写的不好,但是真的没有你那么瞎写为了涨粉的态度。
作为一个七年级学生,人的脑袋上长猫耳猫爪怎么说都是违背生物的。不伦不类么?在这个三次元如果有这样的人也要逮去解剖了。还有那个罩杯,都两个热气球大了,请问你还走的动路吗?(^_^) 头发染成那样的就是非主流吧。
还有,作为一个沐秋迷妹,如果你敢黑沐秋大大我跟你急哦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