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涯夜

萌新写手\(//∇//)\不定时更新,全职盗笔龙族魔道天官渣反都有混的。以前圈名柠檬,总之随便叫啦!【我感觉自己就是弃坑界的dalao】bot

INNOCENCE【全职武拟】(一)

又开坑了
银武拟人
主cp为却邪X千机伞
食用愉快www
―――——————————————

   【银武拟人,私设银武能与帐号卡战斗】
  千机伞很暴躁。
  有多暴躁呢?
  在里世界获得者称号杀人狂魔。一不高兴,就要杀人。
  里世界,专属那些下线的账号和被放弃的银武的。
  因为杀人的缘故,他染上了一种类似病的症状:情绪极不稳定,总是会莫名烦躁,一烦躁就要杀人。
  其实他以前不这样的,因为一出生就被他的……应该说勉强算哥哥的却邪宠的无法无天,保持了一副极其天真的模样。
  那个时候,其他人每天都能见到他的笑脸。
  突如其来的更新打的他猝不及防,他甚至还没等到妹妹吞日莫笑就被弃号了。
  他被抛弃了。
  这是55级更新之后被抛弃的第三天了,通过那些早就被抛弃的废银武和下线很久账号的嘲讽,他明白了一点。
  他的却邪哥哥不要他了。
  千机伞大哭了一场,当时他的天几乎都塌了。因为五十五级的更新,自己就因为无法升级被抛弃,多么可笑。
  他花了一段时间调整心情,已经是第五天了,他盯着红红的烟圈出来时,得到的不是安慰,而是其他账号和废武器的嘲讽和殴打,被却邪宠的无法无天的他,怎么可能比得上这些老油条?
  在有一段时间后,再次的凌辱中,千机伞受不了了,抄起角落里的一块板砖,想一个离他手最近的人拍去,鼓起勇气趁机拔出腰间一直未发出鞘的匕首团灭了这一帮帐号卡。
  他看着手中帐号卡的血,突然哭的撕心裂肺。
  之后又是接连不断的报复,结果总是挑衅都人团灭,到了一段时间后,千机伞以杀人为乐,上瘾也不过如此。这已经是一个月后了。到了最后已经变成了凌虐了。那些初次凌辱千机伞的帐号卡已经跪下叫爸爸,但是还是一次次被杀死。
  被十年后的叶修重启也是如此,烦躁就会去杀普通玩家的号。而且他发誓,如果却邪来了,他一定要打他一顿。
  一叶之秋很疑惑:“为什么?你以前不是很依赖他么?”
  千机伞回答:“他让我受了十天的凌辱,等了十年时间,你这个没被抛弃过的不懂这些。靠他?我早就死了。”
  是的,那个天真无邪的千机伞已经是死了,剩下的,唯余一个饱尝人间冷暖,以杀人为乐的嗜血狂魔。
  他用十年时间织就一个厚重的外壳,把曾经的自己封存,永不打开。眼里褪去天真,只剩下滔天恨意和内心深处的苦痛,被心爱之人抛弃的苦痛。

评论(1)

热度(13)